• 文章中心
  • 诺基亚Lumia 2520平板因充电器故障现暂停销售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04 23:28点击:

           别的,诺基亚还专门成立了一个网站,利便受到影响的消费者得到更多的信息和发起。

    诺基亚停售Lumia 2520:因充电器妨碍

           据悉,此款产物已售出大以约3万台,意味着约莫有3万名用户受到影响,固然尚未接到消费者因问题充电器受到伤害的陈诉,为保障安详,诺基亚发起拥有这款充电器(AC-300)的用户当即遏制利用,诺基亚并理睬对其举办召回。

     

    最新诺基亚Lumia 2520平板因充电器妨碍现暂停销售,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3月19日动静,诺基亚Lumia 2520平板充电器AC-300由第三方出产,此款AC-300充电器有泄电的大概性产生,因为部份塑料盖大概松动并裂开,从而袒露部门内部元件。日前诺基亚已暂停对Lumia 2520平板及AC-300充电器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