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浅析电脑黑屏故障的种类与造成电脑黑屏的原因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13 06:26点击:

    最新浅析电脑黑屏故障的种类与造成电脑黑屏的原因,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今天小编给大家浅析电脑黑屏故障的种类与造成电脑黑屏的原因。电脑使用过程中,特别是一些较老的电脑或组装电脑中,经常会遇到电脑黑屏的问题。为了大家更好地了解电脑黑屏的问题,请来看看电脑黑屏的种类有哪些,什么原因造成电脑黑屏的吧。推荐:雨林木风系统下载 。
     
    一、电脑黑屏故障的种类
    1、全黑
    主机、显示器(包括指示灯)全都不亮。
     
    2、显示器全黑
      显示器与电脑主机的指示灯都是亮的,开关电源冷却风扇也正常旋转,但显示器却是黑的,无法显示信息。

    浅析电脑黑屏故障的种类与造成电脑黑屏的原因

     

    3、指示灯
    指的是显示器的指示灯亮,但电脑主机的指示灯不亮。
     
    4、动态黑屏
     动态黑屏是指开机时显示,但过一会儿就不显示了。

    二、造成电脑黑屏故障的原因
     
    造成计算机黑屏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硬件的故障,二是软件的冲突,而二者的区别主要是:硬件的故障造成的黑屏是在正常启动机器后出现的黑屏,软件的冲突造成的黑屏是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黑屏。
     
       通过上对电脑黑屏故障的种类与造成电脑黑屏的原因的浅析后,相信大家对电脑黑屏故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多精彩文章,尽在系统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