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怎样解决XP系统没有声音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26 19:05点击:

    最新奈何办理XP系统没有声音,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XP系统固然经典不变,可是在利用进程中也不免会碰着一些妨碍,好比当用户在网上看影戏、听音乐都没有声音的现象,挺烦人的。针对这个妨碍,我们一起来看看办理要领吧,看盾是否系统的音量配置有问题,各人一起来相识下吧。
     
      4、将所有措施封锁,然后从头启动 电脑,将会找到新的音频硬件,而且会自动加载驱动措施。

      1、启动电脑,然后每隔半秒重复按下 F8 键,进入“安详模式”,然后按 Enter 键;
    2、在“主音量”窗口中,将选中“主音量”项目底部的“全部静音”的勾去掉,以及其它项目下面的“静音”框,然后按照需要将音量配置滑块调解至某个较高位上。

     

    奈何办理XP系统没有声音

    要领一:
    要领二:假如通过音量配置后无效的话,可以实验在安详模式中删除声卡驱动措施,使系统从头识别声卡,操纵步调如下:
      2、在“开始”菜单中右击“我的电脑”,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切换到“硬件”标签,然后点击“设备打点器”按键;
    1、依次点击“开始——“节制面板”——“声音、语音和音频设备”——“声音和音频设备”,在弹出的“声音和音频设备属性”中的音量标签下,点击“设备音量”下面的“高级”按钮。
      3、点击位于“声音、视频和游戏节制器”左边的“+”,右键点击声卡的设备名称(音频编码解码器和视频编码解码器除外),然后点击“卸载”按钮 ,在“确认设备删除”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

    奈何办理XP系统没有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