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中提示丢失alt100.dll的解决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14 17:16点击:

      2、alt100.dll或有32位和64位两个文件,按照用户系统来选择下载。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中提示丢失alt100.dll的办理要领

      4、在开始菜单输入“regsvr32 alt100.dll”然后按回车。

    最新Windows7旗舰版系统提示丢失alt100.dll的办理要领,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中提示丢失alt100.dll文件怎么办?其实呈现这种现象一般环境下,是由于计较机蒙受木马病毒、或是混混软件改动导致的,在Windows系统中,ATL100.DLL文件干系着系统可否正常运行,下面小编给各人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中提示丢失alt100.dll的办理要领。
      3、假如你的系统是32位的,那么请将alt100.dll文件复制粘贴到“C:\Windows\System32”中,假如你的系统是64位,那么将alt100.dll文件复制粘贴到“C:\Windows\SysWOW64”中。
           5、不管显示什么直接忽略即可。
     
          通过以上配置后,计较机中丢失alt100.dll的问题就办理了。
      1、到网上下载alt100.dll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