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dows7 SP1系统蓝屏代码Error C000009A的解决技巧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12 16:54点击:

    最新Windows7 SP1系统蓝屏代码Error C000009A的解决技巧,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一些用户在升级Windows7旗舰版 SP1系统后,遇到了蓝屏死机的问题,蓝屏画面显示为“Error C000009A” ,怎么办呢?其实遇到此问题是由。于升级Win7 SP1 前装有其他多国语言包所导致的,现小编给大家介绍Windows7 SP1系统蓝屏代码Error C000009A的解决技巧。

    Windows7 SP1系统蓝屏代码Error C000009A的解决技巧

     

    具体步骤如下:
      1、将系统还原至安装Win7 SP1前的还原点。
      2、把不需用的语言包卸载掉。
      3、重新升级到Windows 7 SP1系统;
      如果重装后还是出现此蓝屏问题,建议再次重复以上步骤,把更多的语言包卸载掉,再重装系统。
      以上就是Windows7 SP1系统蓝屏代码Error C000009A的解决技巧介绍了,有遇到此类问题的用户请尝试解决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