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笔记本登陆QQ密码总错误,别台电脑却可登陆怎么回事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5-12 19:47点击:

    最新Win7条记本登岸QQ暗码总错误,别台电脑却可登岸怎么回事,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有一伴侣反馈,在在利用win7条记本进程中,碰着了这样一个问题,登岸QQ输入暗码登录都是错误的,但到此外电脑却可正常登岸上,Win7条记本登岸QQ暗码总错误,别台电脑却可登岸怎么回事?win7条记本坏了吗,其实否则,呈现这样的问题多数是由于巨细写问题及小键盘开启导致。
    一、巨细写问题
    配置QQ暗码的时候用的是小写,假如不小心开启了大写,这样的环境下,就会呈现暗码错误,无法登岸。只需要按一下 Caps Lock键,然后再输入暗码登录即可。
    二、不小心开启了条记本的数字键盘
    条记本上会有数字键盘开启的成果,假如数字键盘开启后,一部门字母输入成果将酿成数字,这样自然是错误的,条记本中封锁数字键盘凡是是按一下 Num Lock 键,或FN+Num Lock键,再输入暗码就可正常登岸了。

    Win7条记本登岸QQ暗码总错误,别台电脑却可登岸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