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二种方法快速锁定Win7笔记本电脑键盘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06-27 17:00点击:

    最新二种方法快速锁定Win7笔记本电脑键盘,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使用电脑过程中,当用户需要暂时离开电脑时,当电脑中存放着重要文件的话,很多用户会锁定电脑进行保护,怎样快速锁定呢?其实方法很简单,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二种方法快速锁定Win7笔记本电脑键盘。具体如下:
    方法一:
    1、在Win7系统电脑桌面上,点击“开始——控制面板”选项
    2、弹出控制面板的窗口选项,选择里面的键盘图标选项,点击选择硬件设置,将选项选为关闭即可。
     

    二种方法快速锁定Win7笔记本电脑键盘


     
    方法二:
    使用电脑本身自带的锁定快捷方式,直接选中键盘快捷键一键锁定即可。
      以上对二种方法快速锁定Win7笔记本电脑键盘介绍了,以上两种方法都可轻松锁定win7系统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