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让win8.1系统桌面文件全部显示拓展名的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19 14:41点击:

    最新win8.1系统桌面文件全部显示拓展名的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默认情况下,win8.1系统桌面文件都不显示拓展名的,什么是拓展名?比如txt、doc等等就是文件拓展名。Win8系统中默认的文件拓展名是隐藏的,如果想要拓展名显示需要手动设置。有时候因为操作要求需要显示拓展名,那么win8.1系统如何让桌面文件全部显示拓展名?下面来看看详细步骤。

    具体方法如下:

    1、按快捷键【WIN+X】然后点击【文件资源管理器】;

    2、进入我的电脑后点击菜单栏的【查看】;

    3、查看下面有一个【文件扩展名】把前面那个勾,勾上就可以显示后缀名了。同样的道理取消勾就是隐藏后缀名;

    4、验证。

    上述教程内容就是win8.1系统让桌面文件全部显示拓展名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设置,如果不需要的时候也可以隐藏拓展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