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dos命令获得win7最高权限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3 15:59点击:

           有时候打开一款软件或者某些文件夹时,总是提示需要管理员权限,如果没有开启这个最高权限就无法正常访问它们,那么,win7如何获得最高权限呢?下面就教大家win7获得最高权限的方法。

     

           1、点击开始,在搜索框中输入“cmd”然后右击搜索结果,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dos命令获得win7最高权限

           2、然后在命令窗口输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按回车,可以看到命令执行完成,这时管理员帐户已开启。

    win7获得最高权限

           3、然后注销电脑,在登录窗口可以看到有个administrator帐户,点击登录就可以了,以后你的操作权限就是最高权限了。

    dos命令获得win7最高权限

           以上就是win7获得最高权限的方法,通过dos命令就可以登录管理员帐户,以后大家就不用担心无法打开某个软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