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8系统登录QQ提示“QQ软件已被破坏,无法继续使用”怎么办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4 10:49点击:

    最新win8系统登录QQ提示“QQ软件已被破坏,无法继续使用”怎么办,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大家对腾讯QQ都比较熟悉吧,我们可以使用QQ聊天、视频、传输文件等等,但是有些用户在win8系统登录QQ一段时间后出现“QQ软件已被破坏,无法继续使用”的提示,重新启动QQ是正常的,但是没过一会又出现这样的问题,重启QQ已经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了。针对此问题,下面小编讲解win8系统登录QQ提示“QQ软件已被破坏,无法继续使用”的解决方法。

     故障原因:由于自己对QQ的相关程序组件进行了有意或无意的修改或误删,才导致了错误出现。介个是在最近更新的QQ版本才会发生,原因是QQ对自身程序的完整性实行了校验机制。

       之前的时候小编曾教过大家如何优化QQ性能,里面提到了重命名QQExternal.exe、TXPlatform.exe等等文件,但是在最新版本的 QQ这样做的话,就会导致QQ的报错。所以只要重新将这些曾经改过名的QQ相关文件名复原即可恢复(若误删了相关文件则只能重装了)。

    如果win8系统登录QQ提示“QQ软件已被破坏,无法继续使用”,可参考上述教程解决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