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深度系统电脑的鼠标移动速度过快怎么办?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5 15:20点击:

    最新深度系统电脑鼠标移动速度过快怎么办,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使用鼠标的时后发现移动速度太快,以至于各种点击错误。那么怎么将鼠标的移动速度调到合理好用的状态呢?方法如下,不清楚的用户可以看看试着解决。

     

      方法一:

     

        点击开始--控制面板--鼠标--指针选项,在选项中自行调节即可。如果是Razer之类的鼠标那就用官方驱动调节。

     

      方法二:

     

         依然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鼠标,如果是另一种视图就是打印机和其他硬件--鼠标--指针选项 ,其中第一项可以调移动速度。

     

      方法三:

     

         点击左下角“开始”选择“控制面板”--“打印机和其他硬件”--“鼠标--“指针选项”有个“选择指针移动速度”的滑块。向“慢”移动即可,同时勾选“提高指针精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