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番茄花园官网教你在有图片的文件夹里隐藏的thumbs.db文件的删除方法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5 15:21点击:

    最新番茄花园官网教你在有图片的文件夹隐藏的thumbs.db文件的删除方法,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thumbs.db是一个图片索引文件,可以加速使用缩略图方式查看图片。它也会随着文件夹的图片的增多而体积增大。那么在有图片的文件夹里这个隐藏的 thumbs.db文件可删除吗?回答是可以删除的。

     

      方法如下:

      1、利用搜索功能把所有thumbs.db文件找出来并删除。打开开始菜单的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 打开组策略配置, 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 在右侧的窗口中找到并双击打开关闭缩略图缓存这个策略;

     

      2、打开“我的文档”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选中“不缓存缩略图”选项前的复选框即可禁止使用thumbs.db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