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系统之家Win7系统IE提示“Internet Explorer未能完成安装”如何解决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6 09:06点击:

    最新系统之家Win7系统IE提示Internet Explorer未能完成安装”如何解决,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在Win7系统中使用IE浏览器时,一些用户会遇到弹出“Internet Explorer未能完成安装”的错误信息,系统之家Win7系统IE提示“Internet Explorer未能完成安装”如何解决?现小编给大家介绍原因与解决办法。

    系统之家Win7系统IE提示“Internet Explorer未能完成安装”如何解决

     
    原因一:
        在Windows7系统中安装浏览器的下载包不完整。
      如果你您在安装浏览器的时候就出现的故障,可能是由于本身内部数据的不完整,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此时可重新进行安装。
    原因二:
        电脑中安装有两个不同版本IE浏览器,当你启动的是较旧版本IE的原因。
    IE浏览器是可重复安装的,而且安装的两个浏览器还会同时存在于系统中,不会被覆盖掉,而当你启动旧版本的浏览器时,便会出现“未能安装完成”的提示。解 决的方法是:打开IE浏览器,点击上方任务栏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然后在打开的Internet选项窗口高级标签页中,点击重置就OK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