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在网络、网卡等一切正常的情况下雨林木风win7系统还是老掉线是为什么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9 20:48点击:

    最新网络网卡一切正常情况下雨林木win7系统是老掉线是为什么,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据部分用户反映自己确定网络网卡、路由器等一切正常之,但是在使用Windows7系统后发现网络掉线情况比较严重。那么这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既 然常见的网卡、路由器都没有故障,那或许就是由于Win7系统自身设置造成的。具体是因为什么设置,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1、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然后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

     

      2、在网络共享中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选择自己的本地连或是无线网连接,接着右键菜单选属性;

     

      3、连接属性中点击配置,接下来点击电源管理把“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选项取消即可。

      

          引起网络掉线的问题有很多,也不可能注意到每个方面。如果你的电脑出现了上述问题就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如果还是不能解决的话,就寻找其他原因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