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笔记本玩魔兽游戏全屏设置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30 10:50点击:

           玩魔兽游戏时设置全屏显示才会让画面看起来更逼真,玩起来也更有意思。笔记本玩游戏怎么全屏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游戏全屏的设置方法。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按回车,打开注册表。

    笔记本玩魔兽游戏全屏设置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笔记本玩魔兽游戏全屏设置

           3、然后找到Configuration下面的子项,找到00\00,然后在右侧窗口双击打开“Scaling”,把数值修改成3,点击确定即可。

    游戏全屏

           完成以上修改后,以后玩游戏时就可以实现游戏全屏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操作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