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下测试麦克风是否可以使用的方法讲解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30 11:54点击:

    最新Windows 7操作系统测试麦克风是否可以使用的方法讲解,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在win7系统中有一个名为录音机的小软件,就是用它来测试麦克风有没有用。下面就来讲讲win7系统下简单快速测试麦克风是否可以使用的方法。

     

    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点击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附件——“录音机”;

     

    2、然后打开录音机如果系统提示“没有录音”设备就说明你麦克风没有插上或者无法检测到麦克风;

     

    3、接着点击“开始录音”再向麦克风讲话,看到绿色的声浪波动说明麦克风已经可以用了,如果没有那么检查麦克风设置和麦克风本身。

     

    4、测试完成后关闭系统会提示你保存录音文件,点否即可。

     

        关于win7系统下简单快速测试麦克风是否可以使用的方法就加讲解到这了,需要的用户赶紧操作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