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巧用命令获取win10周年更新推送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9-01 10:38点击:

           早在8月份微软就开始向广大用户发送win10周年更新推送,或许最新版本的系统总会存在一些bug,所以微软并没有全部推送,而是分批进行。没有收到推送消息的朋友如何获取win10周年更新呢?

     

           1、首先打开路径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将其下所有文件全部删除。

    巧用命令获取win10周年更新推送

           2、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输入“wuauclt.exe /updatenow”命令,按回车。

    win10周年更新推送

           3、执行命令后,Windows10一周年更新版就会向你推送了。

    巧用命令获取win10周年更新推送

           以上就是获取win10周年更新推送的方法,除了这种方法外你还可以通过下载微软的MediaCreationTool工具来完成在线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