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恢复win7搜索功能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9-01 15:34点击:

           win7系统的搜索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想要的文件或程序,但是前几天有朋友发现打开计算机后,进行搜索时却无反应。搜索功能不能用了该怎么办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win7搜索功能不能用的解决方法。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按回车,打开注册表。

           

    恢复win7搜索功能

           2、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3、然后在右侧列表中找到NoFind,双击打开,将数值数据更改为“1”,点击确定即可。

    搜索功能不能用

           碰到搜索功能不能用时,可以到注册表中查看此项是否已被禁止,若是被禁用,重新修改数值将其打开就可以解决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