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10开始菜单如何添加“设备和打印机”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9-01 18:08点击:

    最新win10开始菜单如何添加设备打印机,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7系统的 开始菜单一般都有个“设备打印机”选项,用户只要直接打开就可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过,一些用户将win7系统升级到win10正式版后,发现开始 菜单变得一塌糊涂,“设备和打印机”快捷按钮也不见了,该怎么办?下面小编教大家在win10开始菜单中添加“设备和打印机”的方法。   步骤如下:
      1、在开始菜单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控制面板”;
      2、打开控制面板之后,在右上角我们可以看到“查看方式”,点击下拉菜单选择“大图标”;
      3、找到“设备和打印机”,在上面单击右键,点击“固定到开始屏幕”;
        4、添加之后,打开开始菜单,我们就可以看到“设备和打印机”了!
          win10开始菜单中添加“设备和打印机”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