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dows系统就像一台用了几十年的破车,越跑越慢!这不,昨天系统开机时间检测再一次超过了1分钟,这还不算,因为我经常装卸各种各样的软件,导致注册表残留远远超过了我的底线,在使用各种专业软件清理之后,在无奈中手动重复了无数次删除动作之后,我终于愤怒了,虽然不到最后时刻,我是万万不想重装系统的,(因为我的系统配置和存储资料想要恢复原状极其麻烦)可是事实上最后时刻已经来lgu盘装系统教程临了!
漫长的等待N分钟之后终于一个崭新的系统和我见面。当然,不愿承认的是硬格之后曾经的辉煌付之一炬,烟消云散。当然,备份一定是有的,这就是后话了。。。
现在进入正题,我这系统装好之后就发现了一个漏洞,那就是windows语言栏无法显示(可能是系统制作镜像的时候出现的一点设置失误)。那么这语言栏到底要怎么显示出来呢?没有语言栏就无法使用输入法,这可是一件十分令人恐怖的事情!现u盘装系统盘在我们就来看一下到底如何使windows语言栏显示出来。
第一:打开注册表(在桌面开始菜单的搜索栏上输入regedit,点击regedit.exe)http://www.upzxt.com/UploadFiles/2011-09/weixiaoxiang/20119105191613925.jpg');">
看完上面几幅图,你是不是已经学会了???
ultraiso u盘装系统 本文由www.upzxt.com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