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安全模式,硬盘参数设置不正确造成的蓝屏死机

    作者:好用官网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03 00:35点击:

    【故障现象】在BIOS设置里修改了硬盘的工作模式之后,次次启动计算机win xp时便会出现蓝屏死机,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该怎样排除?接下来, 安全模式告诉你:
    【故障解决】此故障是因为硬盘工作模式设置不正确引起的。在BIOS设置里,选取“IntergratertPeripherals"选项。
     
     
    随后找出“SATARAID/AHCIMODE"选项,此选项用以设置硬盘的工作槟式,通常有【DISABLED】、【RAID】】AHCI】三类模式可以选择。在安装操作系统前,用户不妨按照实际情形进行设置,一旦设置完成,而且揉作系统安装完毕之后,便无法再更改它的设置.不然便会造成操作系统启动时发生蓝屏死机故障。明白原理之后,用户只要把硬盘工作模式更改成原先的模式便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