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xp系统开机出现假死状态的解决方案

    作者: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4-07-07 16:49点击:

      

         电脑在重装系统后,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电脑软件的增多,电脑运行的速度就变慢了,有时候开机会出现假死的状态,进入系统后腰经过好长一段时间后才能进行操作。导致这一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是开机时系统加载的自启动项太多,造成CPU超负荷运转造成的。只要我们减少开机自动加载的启动项,那么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方法吧!

     
        等电脑可以正常使用后,依次单击“开始”→“运行”,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msconfig”并单击“确定”按钮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单击“启动”标签,将不需要启动的程序前面的对勾去除选择,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除了“启动”项加载的程序外,一些程序为了加强自身的“健壮性”,会将自身注册为系统的服务。同样将不需要的服务取消即可,还是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中,切换到“服务”标签,为了防止将一些系统服务禁用后造成系统的不正常,可以将“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选项勾选,然后再根据服务的名称判断,去除不需要的服务。
     
        通过以上的修该后,电脑开机后运行的速度就会有所增加,赶紧动手进行修改吧!
    (责任编辑:admin)
    U盘装系统官方网站_好用官网
    下载最新版本
    版本:9.3
    更新: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