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隔绝病毒入侵,巧用番茄花园win7权限控制技术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0 10:06点击:

    最新隔绝病毒入侵巧用番茄花园win7权限控制,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通常情况下,木马病毒会通过各种方式侵袭系统,网上也有很多控制病毒入侵的方法,比如木马病毒会通过USB自动播放来传播,于是用户就会使用禁止其自动播放来避免病毒。但这些方法并不能从源头上控制,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彻底隔绝病毒入侵,巧用win7权限控制术。
    推荐:Win7旗舰版下载

    隔绝病毒入侵,巧用番茄花园win7权限控制技术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Win7系统所在分区盘符目录X:/Windows/inf 中,分别找到usbport.PNF和usbstor.PNF这两个文件;
    2、分别将usbport.PNF和usbstor.PNF这两个文件对应的组或用户属性安全权限设置为拒绝即可。 
    下面以设置usbport.PNF为例: 
    1、右击usbport.PNF文件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切换到“安全”选项卡,点击“编辑”按钮;
    2、然后将系统默认的组或用户SYSTEM的“完全控制”权限设置为“拒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