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萝卜家园win xp系统安装PDF字体出错怎么办?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0 10:08点击:

    最新萝卜家园win xp系统安装PDF字体出错怎么办,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解决方法:acrobat另存。(其实acrobat里还有一种方法可以简单完成字体嵌入:)

     

    操作如下:(所用工具:Adobe Acrobat 8/9pro)

    1、选择 ’工具‘ - ’高级编辑‘ - ’TouchUp 文本工具‘,用它选择一段文字。右键查看属性。如果系统找不到可用字体,会提示替换,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2、在 ‘文本’ , ‘字体(font)' 里选择一种字体,该字体就是最终嵌入到pdf里的字体。

    如果出现嵌入复选框不可用的情况,则说明:a、pdf已内嵌字体,会显示原始字体、编辑字体和文本框里的字体一致,这种情况不需要处理。b、原始字体、编辑字体一致,但与字体框里的不一致,你可以换一种可嵌入的字体。

    3、选择上 '嵌入(embed)' 复选框,ok,关闭对话框即可。

    4、在文件菜单里选择另存为,这样新保存的pdf里字体已被嵌入。

     

    注意:

    1、用这种方法保存的pdf不会丢失原pdf里的其他信息。

    2、此方法对acrobat找不到可用字体时特别有效,它会直接替换所有同类字体并可以嵌入。但若非此情况,则就麻烦了,因为手动用touchup工具选择一段字体进行替换,只会对选择部分有效。

    其实acrobat还可以完成很多pdf的操作,比如切白边、比如将其他文件转成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