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系统之家Windows7系统中删除多余账户让登陆变得简洁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26 09:04点击:

    最新系统之家Windows7系统删除多余账户登陆变得简洁,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当一台电脑供多个人使用时就会会建立多个账户。但是有些人不用了账户还一直保存在电脑中。这样在登陆时可能会一不小心登错了,而且界面也不够简洁。那怎么 删除这些不用的账户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吧。

      

      1、鼠标移到桌面左下角点击开始按钮并选择控制面板;

     

      2、接下里查看方式选择类别,点击添加或删除用户账户,点击在新的界面中选择要删除的账户;

     

      3、然后在多个选项中我们选择药删除账户,在对话框中根据需要选择保留或者删除文件,完成删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