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中心
  • Win7系统驱动器中没有软盘怎么办?

    作者:U盘装系统 文章来源:u盘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6-09-02 18:37点击:

    最新Win7系统驱动器没有软盘怎么办,由系统下载吧率先分享: Win7系统是比较稳定的一款系统,正是因为它比较稳定,所以才深受到很多用户的喜欢。当然也不是绝对完美的,有一些小故障也是在所难免的,可以这 么说没有一款系统是绝对完美的。最近,有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驱动器中没有软盘,这是怎么回事?遇到只要的问题我们应该如何去解决它呢?现在小编就和 大家说一下Win7系统驱动器中没有软盘的解决方法。

      步骤如下:

      1、打开磁盘管理器,右键点“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器”,进入磁盘管理器。找到出问题的盘符,这里是F盘

      2、禁用此盘:右键点击“属性”,找到“驱动程序”标签项,点击“禁用”。即可解决此问题。

      Win7系统驱动器中没有软盘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和上述一样问题的用户,先不要慌现在只要按照上述的方法步骤去操作就可以解决你这个问题了。方法很简单啊!